新浪体育 英超

队长京多安介入 哈兰德和福登都带了比赛用球回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市德比有一个小花絮,那就是在队长京多安的安排下,两位在比赛中都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哈兰德和福登,都带了比赛用球回家作为纪念。

曼城6比3大胜曼联,比赛结束后,哈兰德立即行动,向裁判要了本场比赛的用球,抱在怀内。不过京多安也很快走过去跟哈兰德说了两句,随后就从哈兰德那里拿走皮球,送给了福登。福登本场比赛上演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他也希望获得比赛用球作为纪念。

福登抱着皮球接受了球迷的掌声。为了避免哈兰德不高兴,京多安又跑到场边拿来一个备用球,让福登交给哈兰德,这样两个人可以一起分享喜悦。

赛后哈兰德和福登接受采访,被问到比赛用球怎么样瓜分的问题时,福登问哈兰德有什么建议,哈兰德表示,上半场的皮球给一人,下半场的给另一个。赛后曼城官推也发了一张哈兰德和福登在更衣室内各拿一个皮球的合照,可以说皆大欢喜。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