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拉利什:在曼城从未达到巅峰 希望能找回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格拉利什是迄今为止转会费最高的英格兰球员,他承认自己在加盟曼城后,从未踢出过最好的足球。

格拉利什表示:“我加盟曼城后可能还没有达到巅峰,但我已经看到了一点点了,尤其是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会尽量放松,努力工作,希望会有好的事情发生。我知道当我处于最佳状态时我的表现能有多好,所以我希望我能找回这种感觉。”

格拉利什表示,从阿斯顿维拉转会曼城,一切都变了,“这里与维拉的情况完全不同,我认为自己在维拉感觉更自由。我曾是维拉队长,每场比赛的首发,现在我和德布劳内、福登当队友。与这么多顶级球员合作,改变了我的踢球方式,我再也不会是同一个球员了。”

格拉利什之所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他的高身价,还因为他场外的一些行为,对此他表示:“我想和媒体做朋友,但这个国家的媒体就是这样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