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数据公司预测本季英超夺冠概率 曼城84.4%高居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三,知名数据网站squawka通过大数据预测了英超各队的夺冠概率,结果曼城夺冠概率高达84.4%。

按照该网站的预测,曼城本赛季的夺冠概率达到了84.4%,看来该队卫冕英超悬念不大,瓜迪奥拉本赛季的重点应该放在欧冠上,争取帮曼城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欧冠冠军。

目前曼城以7战5胜2平积17分在英超排名第二。

夺冠概率第二的是利物浦,夺冠概率为11.3%。上赛季他们与曼城竞争到了最后,目前他们以6战2胜3平1负排名英超第八。

夺冠概率第三的是阿森纳,概率为3.2%,本赛季阿森纳表现出色,7场英超比赛后6胜1负积18分排名第一。

夺冠概率第四的是热刺,概率为0.53%,目前热刺以5胜2平排名英超第三。

夺冠概率第五的是切尔西,概率0.49%,目前切尔西6战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