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真实比赛时间稍稍下降 仍是五大联赛最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有数据显示,虽然本赛季的英超比赛时间普遍增长,但是真实比赛的时间却有所下降。

根据英超目前已经完成的两轮赛事,在扣除界外球等停顿时间之后,真实比赛的时间仍然不足55分钟。Opta统计,英超平均每场比赛的真实时间为54分39秒,不过这一数据仍然登顶了五大联赛之首:英超平均真实比赛时间54分39秒,法甲平均只有54分19秒,意甲则为54分18秒,德甲53分19秒,西甲更是只有52分31秒。

有趣的是,虽然比赛时间不断增长,但是英超真实比赛时间相比上赛季却少了28秒,关于这一点,前英超球证迪恩表示,应该想办法让比赛变得更加流畅。外界也有很多声音呼吁足球比赛作出改变,取消90分钟的计时,改为60分钟实际比赛模式,以避免影响比赛的流畅性和娱乐性,关于这点,葡萄牙足协也考虑先在国内实行这一想法。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