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15人入围金球奖 法甲第一不如英超第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国足球》公布了2022年金球奖的30人名单,从联赛角度来说,英超毫无疑问是最大赢家,30人中有15人来自英超。

英超方面,利物浦和曼城都是6人入选,此外托特纳姆热刺2人入选,曼联1人入选。

其中,利物浦的努涅斯是今夏从葡超转会来的,曼城的哈兰德则是今夏从德甲转会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英超第四托特纳姆热刺也有2名球员入选,他们是孙兴慜和凯恩。

巴黎毫无疑问是输家,虽然赛季获得了法甲冠军,但他们这一冠军的含金量没有获得认可,只有姆巴佩一人进入最后评选,梅西和内马尔这两大巨星都未能入围。

很显然,大家对巴黎的要求不是拿法甲冠军,而是在欧冠上获得好成绩,但上赛季巴黎在1/8决赛就被皇马淘汰了。

就联赛来说,英超15人排名第一,西甲7人排名第二,德甲4人,意甲3人,法甲1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