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B席:和曼城相互尊重 他们说若球员不开心可以离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目前在曼城效力的贝尔纳多-席尔瓦,说出了自己在这家英超俱乐部的处境,以及在这个转会窗口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同时,巴萨正在等待他的到来。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 ESPN采访时打破了沉默,他表示:“我一直说在这里很开心,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老实说,我们会看到情况的发展的。我与俱乐部的关系是非常坦诚的。我一直对他们敞开心扉,他们知道我想要什么。”

“如果我留在这里,我会非常高兴,我将永远尊重这个俱乐部,我会付出我的努力。如果不这样,那这就是足球,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曼城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不想要那些在俱乐部不开心的球员。他们总是告诉我们所有人,如果我们不开心,我们可以离开。”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解释说。

最后,席尔瓦再次表示,他希望自己和曼城没有任何问题:“当然,他们是做足球生意的,如果让我们离开,他们想要满意的收入。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与俱乐部的关系是相互尊重的。”

“他们一直对我很坦诚,我也一直对他们很坦诚。我将永远尊重我与曼城的、球迷、员工、我的队友的关系,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我相信将以一种相互尊重的方式发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