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哈兰德为未能上演帽子戏法遗憾 赛后爆粗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英超的处子秀中,哈兰德打进两球,为曼城拿下3分,他复制了前辈阿圭罗在曼城的开局。

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在赛后经常幽默地回答问题,这次则直接爆粗,但仍然赢得了球迷的喜爱。

对西汉姆,哈兰德先是创造并且罚入1个点球,接着又接德布劳内传球打入1球。

他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位在英超首秀中就梅开二度的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阿圭罗。

虽然梅开二度,哈兰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仍然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可以上演帽子戏法。“我本来可以进更多球,来个帽子戏法,这有点狗屎,但就是这样。”

当记者听到这话时有点不敢相信,于是问哈兰德:“你刚才是说狗屎吗?”哈兰德笑着捂住了嘴:“哦,对不起,我不太精通这个国家的语言。”

瓜帅表示他也喜欢哈兰德的这种态度,这让人想起梅西那样的球员,进了2个想进3个,进了3个想进4个,顶级射手永远不会满足,总想获得更多。

在为多特蒙德踢球时,哈兰德就经常来一些幽默话语,他曾表示足球就是他的女朋友,所以在上演帽子戏法后,他会和他的许多“女朋友”在一起。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