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女友看福登手机后与其激烈争吵 双双被赶出海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22岁曼城中场球员福登因为与女友发生激烈争吵,结果他们都被赶出了希腊科孚岛的一个私人海滩。

《太阳报》报道说,这对年轻的情侣当时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事情的起因是福登先与一位女粉丝合影,然后到海中游泳,他把手机留在了椅子上,女友趁机看了他的手机。

据目击者说,女友丽贝卡在看了福登的手机后 “变得非常恼火”。

“他们在争吵和喊叫。这一切都发生在海滩上,他变得非常有侵略性和火爆。他们走到吧台前,女友一直对福登大喊大叫。在这里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当时在现场的人描述道。

在《太阳报》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福登和丽贝卡在保安的陪同下离开海滩的画面。

在他们离开或被赶走的那一刻,丽贝卡克对福登愤愤不平地喊道:“你认为我是个白痴吗?我们不能带你到任何地方。这种情况总是发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