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争冠欧战以及保级悬念 都要到最后一轮才解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周四的英超补赛后,英超的夺冠、欧冠名额、欧战名额、降级球队的悬念,仍未完全解开,需要等待最后一轮才能确定。

争冠方面,曼城积90分,利物浦积89分,最后一轮,曼城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利物浦主场对阵狼队。

欧冠名额方面,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争夺最后一个名额。热刺积68分,阿森纳积66分,最后一轮,热刺客场对阵诺维奇,阿森纳主场对阵埃弗顿。

欧联杯名额方面,曼联积58分,西汉姆联队积56分,最后一轮曼联客场对阵水晶宫,西汉姆联队客场对阵布莱顿。曼联和西汉姆,谁最终排名靠前,谁踢欧联杯,排名靠后的踢欧协杯。

保级方面,本轮比赛后埃弗顿获得了保级,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伯恩利和利兹联队中产生。

两队目前积分一样,伯恩利凭借净胜球排名靠前,伯恩利净胜球-18,利兹联队净胜球-38。最后一轮,伯恩利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利兹联队客场对阵布伦特福德。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