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到英超后曼城场均积分第一 曼联明显下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迎来了最关键一周,曼城和利物浦将在最后一轮决出冠军,曼城以1分优势领先。

而统计显示,自从瓜迪奥拉来到曼城之后,曼城就成为获得积分最多的球队。

数据显示,瓜迪奥拉来到曼城后,球队在英超场均获得2.35分,同期利物浦场均获得2.22分,切尔西场均1.94分,热刺场均1.86分,曼联场均1.82分,阿森纳场均1.72分。

而如果从克洛普来到英超的时间算起,那曼城场均积分稍稍下降,但场均2.26分依然排名第一,利物浦2.15分排名第二,切尔西场均1.88分排名第三,热刺场均1.87分排名第三,曼联场均1.81分排名第五,阿森纳场均1.74分排名第六。

从整个英超历史来看,曼联场均2.06分排名第一,但在瓜帅时代,他们场均少拿了0.24分。

阿森纳在英超历史上场均1.86分,瓜帅到来后也下降了0.14分。切尔西在瓜帅时代还增加了0.08分。利物浦在渣叔上任后,场均上涨了0.32分。

热刺在瓜帅时代的得分比平均分多了0.31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