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买左后卫盯上前巴萨球员 本赛季在英超风生水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已经将布莱顿的左后卫马克-库库雷利亚作为夏季转会窗口的重要目标之一。

最近几个赛季,左后卫的位置已经成为瓜迪奥拉的一个问题位置,他认为他的同胞可以成为解决方案。

库库雷利亚去年夏天从赫塔菲加盟布莱顿,本赛季他已经出场34次,赢得了许多球迷和专家的赞誉。最近在对曼联的比赛中,他还打入了自己在布莱顿的第一个进球。

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库库雷利亚的抢断比任何一位后卫都多,他241次抢回球权。

库库雷利亚的价格是多少?布莱顿在去年夏天为库库雷利亚支付了1540万英镑,但英国媒体的报道称,曼城要引进他至少要报出两倍的价格。

在已经确认签下哈兰德之后,曼城打算和过去一样,早点完成夏季的引援。库库雷利亚今年才23岁,能够在左路的进攻方面也发挥重要作用,这对瓜迪奥拉来说很有吸引力。

这名后卫在拉玛西亚青训营训练过6年,之后为埃瓦尔、赫塔菲和布莱顿效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