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没获欧冠或许是我不够好 但我们不是失败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欧冠半决赛中被皇马逆转后,瓜迪奥拉很沮丧,他甚至质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帮助曼城赢得一个欧冠奖杯。

瓜帅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前表示:“也许我不够好,不能帮助球队做到这一点。”但瓜帅也表示,“没人知道如果换成其他球员或主帅会发生什么。对我们来说,各项赛事都能走到尽可能远是一种荣誉。”

“我知道有些人不欣赏这个俱乐部正在做的事情,也许这还不够,但对我来说,在上个赛季之后再次进入欧冠半决赛,并在主场和客场都在对一支杰出的球队时踢出好比赛,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我们很接近(冠军),但不够接近,所以皇马进入了决赛,因为他们配得上。”

瓜迪奥拉明白,球队会因为最近在欧冠赛场的失利而受到批评,但他不认为这种批评是合理的。“我没有说这是失败或不失败。人们说,如果这群球员不能赢得欧冠,他们将是失败者。我接受这个说法,但我完全不同意。在体育界,我们知道一切是多么困难,但我接受它。我不打算就谁对谁错进行辩论。我说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将继续努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