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必须接受足球是不可预测的 祝贺皇马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欧冠半决赛输给皇马后表示:“足球是一项不可预测的运动,就是这样,你必须接受。”

“我们很接近(决赛),非常接近,但最终没能做到。”瓜帅解释了比赛的过程,“这很简单。在上半场,我们没有足球,我们不够好。但我们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在进球后,我们的表现更好。我们找到了节奏和比赛,球员们感到很舒服。”

“不是说在最后10分钟,他们进攻,进攻,你就会受到影响,并不是这种情况。他们把很多球员都放在禁区里,有米利唐、罗德里戈、威尼修斯、本泽马,他们把球传进去,打进了两个球。祝贺他们和利物浦,愿这(决赛)是一场精彩的决赛。”

瓜帅还指出:“在加时赛中,比赛经常被中断,很难进入比赛。”

瓜迪奥拉表示,他不知道这是否是他经历的最艰难的一次淘汰赛,他承认曼城没有踢出最好的比赛,“但这很正常,一场半决赛,球员们感受到压力,有踢好球的想法。现在我们必须处理这种情况,重整旗鼓,和我们的球迷在一起。我们还有最后四场比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