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费迪南德:皇马有能力绝处逢生 曼城未形成完全控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皇马逆转曼城晋级欧冠决赛之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费迪南德坚信皇马是具备翻盘的实力的,并且详细分析了原因:“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支球队的实力。皇马有水准、决心、斗志、勇气。他们一路走来经历过太多类似的场面。”

费迪南德表示,皇马球员相互信任,让这支球队有超出极限的发挥,同时替补席的球员,比如罗德里戈和卡马文加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费迪南德称指出,皇马面对绝境总是能够发挥出强大的实力。他们在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时,都遭受煎熬,但他们依然从容应对,做好传球和得分的工作,最终完成逆转。

同时费迪南德也对曼城表示了惋惜,说皇马的主场让曼城终于暗淡无光,能感受到这座球场的压迫感。皇马一次次遏制曼城的势头,并扳平比分,曼城没有对比赛形成百分百的控制。皇马也为自己的实力重新证明,他们是一支顽强而有实力的球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