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又输给了自己?最后阶段几次换人招来了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输掉欧冠半决赛后,瓜帅表示足球就是这样,是不可预测的,你必须接受。他指出,曼城曾非常接近决赛,但最终没有做到。

不过本场比赛的换人,招来了媒体的批评。

在比分还是0比0,曼城总比分仅1球领先的情况下,瓜帅在第72分钟用京多安换下了德布劳内,另外还有津琴科换下了沃克。德布劳内上轮比赛获得轮休,瓜帅这么早换他下去,让人无法理解。

之后曼城1比0领先。但皇马开始狂攻。第78分钟,瓜帅用格拉利什换下了热苏斯,第85分钟,又用费尔南迪尼奥换下了进球功臣马赫雷斯,加强防守的意图非常明显。结果曼城终场前丢掉2球。加时赛中,瓜帅又派上了斯特林,但也没发挥作用。

在加时赛需要进球时,德布劳内和马赫雷斯都已不在场上。丢掉3球之后,瓜帅瘫坐在教练席上,显得十分郁闷。相比之下,安切洛蒂换上罗德里戈,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巴西小将打入2球,拯救了皇马。

他第6次在欧冠半决赛被淘汰,离开巴萨后就再没赢得欧冠奖杯。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