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太难了!曼城巴黎砸了几十亿 欧冠奖杯都没摸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曼城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被皇马淘汰出局,无缘欧冠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两大欧洲新贵巴黎和曼城本赛季都被皇马淘汰出局,皇马还淘汰了切尔西。

巴黎和曼城在被石油资本收购后,已经拿到了很多的国内冠军奖杯,但最为渴望的欧冠冠军,却始终无法入手。

阿联酋财团2009年收购了曼城,在财政的支持下,曼城很快就赢得了国内各项冠军,成为了英超的一大霸主,但在欧冠中,最好的成绩是上赛季打入欧冠决赛。

2011年的夏天,卡塔尔财团完成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收购。而今11年过去了,巴黎早已成为了法甲的巨无霸,但他们也缺少一个欧冠冠军的认证,最好的成绩也是打入决赛。本赛季巴黎在1/8决赛被皇马淘汰。

巴黎和曼城,两大欧洲新贵,为夺得欧冠已经投入数十亿欧元,他们要想突破,还得继续等待。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