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媒:瓜帅冷对马德里媒体 只用短句回答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曼城4比3战胜皇马后,瓜帅在接受马德里媒体采访时显得有些冷淡,说的话也有些简短,他想避免自己的话被断章取义。

在对马竞的比赛,瓜帅因为称马竞的防守战术是“史前战术”曾引发过争议,这次他都是用单音节的字或很短的句子回答问题。

对于比赛中双方是否是相互打击对手,以及在场边是否目睹了比赛的疯狂时,瓜帅的回答都是:“就是这样。”

对于球员的表现,瓜帅表示“祝贺他们”,还表示“我们踢得很好”。

瓜帅称赞了球员:“我们竭尽全力了,踢了一场好比赛。我们知道自己对阵的是谁,一周后我们将到马德里比赛。希望在马德里踢一场好比赛。”

对于比赛中错失的机会,瓜帅表示:“有时候我们能把握机会,有时候会丢掉机会。”

瓜帅最后表示:“接下去我们要对阵利兹联队,我们要竞争联赛冠军,看看我们能到达哪里。”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