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镜头:马赫雷斯错失机会后 瓜帅反应激烈表情愤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对皇马的比赛,最终结果是4比3,比赛中曼城犯下了不少错误,否则的话,他们可以进更多的球,而曼城的错误也让瓜帅愤怒,他在场边做出了各种反应。

曼城11分钟就2比0领先,第26分钟,马赫雷斯获得得分良机,但他没有将皮球传给位置更好福登,而是选择自己射门,结果皮球偏出,曼城错失将比分扩大为3比0的机会。

瓜帅见此也是做出激烈反应,他在瞬间从座位上弹起,在场边喊着跳着,挥动着手臂,表情都有些狰狞。此后本泽马将比分追成1比2,这让马赫雷斯丢掉机会变得更为可惜。

下半场,马赫雷斯突入禁区右肋单刀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福登补射空门又被卡瓦哈尔及时封堵,瓜迪奥拉也抱头不敢相信。

之后福登取得了进球,但威尼修斯摆脱费尔南迪尼奥的防守后长途奔袭取得进球,在威尼修斯获得机会后,瓜帅就跪在场边,显得非常无奈,看上去他祈祷威尼修斯丢掉机会,但最终巴西边锋让他失望了。

而比赛最后阶段,本泽马罚入勺子点球,将比分追成3比4后,瓜迪奥拉在场边也显得非常沮丧。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