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曼城违反欧足联法规新证据 阴阳合同搞欺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国《每日邮报》曝光曼城违反欧足联“经济公平竞赛法案”的新证据。

该报披露,根据他们获得的一些电子邮件的内容,可以确定曼城还有很多的违反“经济公平竞赛法案”的行为。

比如2010-11赛季,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给曼城的实际赞助费用只有400万欧元,但俱乐部却开出了1200万英镑的发票。不过在一份发票中,有一句手写的备注,写的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实际支付400万英镑。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俱乐部的支持和收入应该成一定比例,而且俱乐部的收入都应该透明。

2020年2月,欧足联曾以曼城违反经济公平竞赛法案为由,禁止其参加欧战2年,之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了这一判决。而德国《明镜》周刊根据“足球揭秘”网站提供的信息揭秘,就连欧足联都在秘密帮助曼城和大巴黎逃避处罚,他们搁置了多项针对两家俱乐部的调查。(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