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英国与欧足联尚未达成协议 欧冠决赛或移师葡萄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路透社、美联社援引知情人士,英国与欧足联周一尚未达成协议,5月29日欧冠决赛如果无法移师温布利球场,葡萄牙将作为备选。

由于土耳其被列入英国列入疫情红色名单,伊斯坦布尔连续第2个赛季无缘承办欧冠决赛。英政府与欧足联讨论将决赛改在温布利举行,但双方周一未能达成解决方案。

主要分歧在于,欧足联希望获得豁免,允许媒体、赞助商和嘉宾在无需检测的情况下入境。欧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被英国列入必须隔离10天的琥珀色名单。

欧足联要求英政府在周二之前作出决定,是否可以提供所有的旅行豁免,否则考虑把决赛改到葡萄牙,上赛季足球赛事重启之后,欧冠最后阶段也是在葡萄牙进行的。葡萄牙被英国列入12个低风险地区的“绿色名单”,从下周一开始,从这些地区入境英国无需隔离,但葡萄牙必须解除目前对英国游客的封锁。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