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赫雷斯任意球穿墙暴击巴黎 这球把对面心态打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2-1客胜巴黎,马赫雷斯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曼城反超。

第71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前对福登犯规,马赫雷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穿人墙弹地入网,2-1。纳瓦斯气得将皮球捶地。而后盖耶心态失衡飞铲京多安被罚下。巴黎4年来首次在欧冠直接任意球失分。他26次欧冠出场参与20球(8球12助攻)。

这是曼城在瓜帅治下第5次在欧冠直接任意球得分。此前是德布劳内v巴萨(2016)、萨内v霍芬海姆(2018)、萨内v沙尔克(2019)、京多安v波尔图(2020)。

他成为第6位在欧冠打入直接任意球的曼城球员,此前科拉罗夫和萨内2次,亚亚-图雷、德布劳内和京多安各一次。

马赫雷斯本场数据:96%传球成功率、74次触球,10次对决胜出,7次回追球,6次带球进禁区、4次被侵犯、3次射门、3次成功过人、3次传中,3次铲断、1次创造机会、1粒进球。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