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赫雷斯逆转比赛 纳瓦斯生涯首次在欧冠丢任意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客场对大巴黎的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前对福登犯规,马赫雷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穿人墙弹地入网,曼城2比1逆转对手。

马赫雷斯成为第6位在欧冠打入直接任意球的曼城球员,这也是曼城在瓜帅治下第5次在欧冠直接任意球得分。

马赫雷斯的这个任意球进球,也是最近20年欧冠半决赛中的第5个任意球进球,此前C罗(2009年、2014年)、阿隆索(2016年)、梅西(2019年)曾在欧冠半决赛取得任意球进球。

马赫雷斯还成为了第一位在欧冠半决赛中取得进球的阿尔及利亚球员。不过他的同胞马德耶尔曾在1987年为波尔图取得欧冠决赛进球。

在欧冠踢了26场比赛,马赫雷斯已经打入8球,另外还有1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还终结了大巴黎门将纳瓦斯的一项纪录,这是这位哥斯达黎加门将职业生涯首次在欧冠中被对手利用任意球破门。这也是巴黎4年来首次在欧冠直接任意球失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