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两个进球都是歪打正着?两大将承认靠运气破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半决赛,曼城客场2比1逆转大巴黎,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有利的形势。比赛中为曼城取得进球的是德布劳内和马赫雷斯。有意思的是,赛后这两位球员都表示,自己进球靠运气。

德布劳内赛后表示:“我们进第一个球有运气成分,当然,我们也踢出了好足球。”

德布劳内的进球似传似射,对此他表示:“对门将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肯定认为有人会碰到皮球。”

曼城的第二个进球是马赫雷斯的任意球进球,德布劳内透露:“他对我说,想要主罚任意球。我对他说,如果你有信心,那就去罚。我非常信任我的队友们。现在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在集中精力备战。”

马赫雷斯赛后表示,曼城的2个进球都与运气的成分。谈到自己的进球,马赫雷斯表示是歪打正着,他原本想让皮球绕过人墙,但皮球没有朝他想要的方向去,幸运的是皮球从大巴黎两位球员中间的空洞穿过,直接进了球门。(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