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太子挽狂澜再获全场最佳 瓜帅:他越来越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2-1客胜维拉,太子福登再次成为全场最佳。

曼城开场20秒就丢球,是福登站出来扳平了比分。第22分钟,福登斜传转移,马赫雷斯传球,贝尔纳多禁区右侧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福登10码处推射入网,1-1。福登本赛季23次参与进球(14球9助攻)。

斯通斯红牌离场,曼城人数一度落后。又是福登让卡什在他身上2次犯规下场,又抹平了人数劣势。

福登全场数据:100%对抗成功,92%传球成功率,87次触球,10次进入禁区,8次传中,7次回追球,6次对决胜出,3次创造机会,3次射门,2次被侵犯,2次过人,1粒进球。

瓜迪奥拉赛后说:“这个家伙正在成长,影响力是巨大的。他正在成为一名认真的球员,他现在变得如此重要。他在前场3区的影响力是如此重要。”

队长费尔南迪尼奥赛后说;“我认识他5年了,那时他还是个小孩,毫无疑问,他展现了自己的品质。他现在成熟了,采取和选择了更好的行动。今天进球,表现也很出色。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理应得到最佳。”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