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紧起来了!88分钟才让对手打到禁区 瓜帅盛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客场1-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之后,曼城以全胜战绩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瓜帅的球队本场比赛踢得并不算精彩绝伦,但这或许是他们本赛季最有统治力的一场球。直到第88分钟,对手才得以第一次在曼城的禁区内触球。

此前瓜帅曾坦承,曼城在进攻端缺乏流畅性。本场蓝月军团做出了努力,他们不断传球,并且传球带着足够的能量,带着强烈得多的紧迫感,这种能量在最近几周并不多见。只进一球当然不完美,但曼城在比赛中的基本盘做得很好,正如瓜帅赛后所说,侵略性强多了。

曼城是在缺少了德布劳内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的,瓜帅希望像B席这样的球员可以通过比赛找回状态。瓜帅赛后表示:“球队活力十足,本场的表现是顶级的。很遗憾我们没能打进第二球,因为这本可以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的。”

当然,曼城本赛季还面临着非常大的挑战,瓜帅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但一场充满统治力的胜利,提前两轮欧冠小组出线,无论从单场表现还是整体战略层面而言,瓜帅都是可以感到满意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