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罗德里拥有无穷的能量 变得越来越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4日讯 本赛季因为疫情的影响,英超的赛程变得更加密集,同时也是因为疫情,像曼城等一些球队在赛季前也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和备战,也因此本赛季的英超对球员的体能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这一切对曼城的西班牙国脚罗德里似乎没有什么影响,他在曼城本赛季已出赛的所有13场各项比赛中(包括英超、欧冠以及联赛杯)都有出场,其中12场首发,1场替补出战,总计出场时间达到了1051分钟,其铁人属性也得到了外界的好评。

对此,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罗德里本赛季的持续性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说道:“罗德里已经获得了很大提高,而且还在提高中,当然这也很正常,因为他现在能更好地理解周围的一切了。”

“罗德里现在在阅读和理解比赛上也在变得更好,更重要的是他用他无穷的能量尽力帮助球队解决问题,而且开始进行思考。我们球队所有人都感觉他已经在适应球队战术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