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克洛普领衔施压英超!希望恢复单场换5人规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每日邮报》消息称,瓜帅和克洛普加入了给英超方面施压的这股力量,希望英超能够改善球员的处境,本赛季重新引进单场换5人的规则——而制定足球规则的IFAB也对《邮报》确认称,他们不会阻拦任何在赛季中改变相关规则的做法。

据悉在周五发起的希望恢复单场换5人规则的行动是由瓜帅和克洛普领衔,其中有对球员肌肉伤病大量增加的担忧,以及对英超与欧洲其他联赛在这方面不同的不满。

上赛季复赛之后,英超各俱乐部单场可以换5名球员,但中小球队认为这给阵容更雄厚的球队带来了不公平的优势。据悉在8月6日的投票中,支持换5人一方以9-11落败;9月初的又一次投票,劣势还要更大。

但Big 6的成员们在推动第三次投票,想要恢复这一规则的话需要14个俱乐部同意。IFAB方面的态度,也为各俱乐部在下一次英超股东大会上讨论这一话题铺平了道路。

此前,瓜帅和克洛普都曾谈到过换人限额的话题,兰帕德和索尔斯克亚本周也表达了对只能换3人的沮丧。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