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盛赞曼城“新中锋”:我一来就知他有这能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在联赛杯中3比0击败伯恩利,瓜迪奥拉表示满意。

本场瓜帅依然派出了一个很强的阵容,他表示,在2比5输给莱斯特城后,曼城对这一战很重视。“出于节奏考虑,这些球员们想要比赛,”瓜帅说,“这是好的反应,联赛杯这项赛事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在周日(输球)之后,这很重要。”

瓜帅还称赞了客串中锋的斯特林:“是的,我们没有中锋。无论他打什么位置,边锋、中锋,我都非常满意和高兴。”

“当我来队里,我确信他有着非凡的实力,如果提高恢复能力和意志力,他可以每三天打一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一个很棒的球员。自从我来到球队,他提高了很多,表现非常好。他的射门,他知道他可以做的更好,但我认为已经提高了很多。当我们锋线有问题时,这一点对球队是很重要的。”

谈到新援托雷斯,瓜帅说:“他仍需要一点时间,但有他参与这很重要,对他的信心来说,进球很重要。”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