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快乐侠竟是英超头号神枪!瓜帅缺人还得靠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一个问题:从上赛季开始至今,所有英超球员中,各项赛事总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是谁?

答案你也许没想到——是斯特林。英格兰杀星在这段时期里总共打入了33球,比任何英超球员都更多。就像这场联赛杯所展现的,虽然他的终结能力依然还有提升空间,曼城球迷们还得忍受他“神鬼莫测”的切换,但他对蓝月军团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

就像上面这球,虽然有越位嫌疑,但斯特林确实也没有掌握好自己的位置和射门脚法,打出的球路有些离谱。在射门的节奏、角度和力量选择方面,斯特林仍然存在一些不足。瓜帅也表示,斯特林自己也知道还可以做得更好。

不过在两个进球的过程中,斯特林既有干净利落的第一时间终结,也有停球观察局势之后的从容破门。此外他还用快速的过渡球为费兰-托雷斯送上助攻,帮助这位新援喜提处子球。

你可以质疑斯特林的终结能力,但在曼城目前锋线严重缺人的情况下,他无疑是曼城最仰仗的终结点。瓜帅赛后就表示:“他真的踢得非常棒。考虑到我们目前的锋线问题,这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无论踢哪个位置,他都具备不俗的能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