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指挥官独造35球冠绝英超!缺兵少将还好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二轮最后一个比赛日,曼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赛季首秀,但他们的对手却并不好惹,上赛季狼队对曼城完成双杀,本场比赛曼城有包括阿圭罗、贝尔纳多在内的7名就要无法出战,但幸运的是他们还有德布劳内,他的一传一射帮助曼城3-1拿下开门红。

第10分钟,德布劳内就用任意球考验了狼队,一记落叶球被帕特里西奥扑出。但属于德布劳内的时刻没有等待太久,第19分钟,福登送出直传,德布劳内心领神会顺势插入禁区,赛斯想要用滑铲破坏来球,此时德布劳内用右脚将球轻轻拨开,收不住脚的赛斯只能铲倒德布劳内,主裁判吹罚点球,亲自操刀的德布劳内稳稳将球打入右下方死角,曼城取得领先。

德布劳内造点+罚进

第33分钟,德布劳内再次展示了自己大师级的传球技艺,在禁区前沿面对两人防守的德布劳内突然一记直塞球送向禁区,无人盯防的斯特林快速插上送出横传,福登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这个进球虽然德布劳内虽然没有助攻进账,但他的传球至关重要,将狼队的防线彻底撕开。半场结束前,德布劳内又连续制造3次威胁,自己有一次禁区内的抽射被扑出,两次传球队友也没能把握。

下半时双方展开对攻战,德布劳内的任务主要变成了控制节奏,比赛来到最后时刻,德布劳内再次闪光,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曼城掷出边线球,在一番混战后,德布劳内将球轻巧一挡给到热苏斯,热苏斯切入禁区抽射,球击中考迪折射后入网,德布劳内也有些幸运地收获一次助攻,曼城也将比分锁定为3-1,拿下了三分。

全场比赛,德布劳内多支数据高居第一,包括9次抢回球权、6次制造机会、7次在对方禁区触球,更为难得的是,他还贡献了最多的5次抢断,4次射门也全部命中目标,只可惜欠了一些进球运,但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帮助曼城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力克强敌。《WhoScored》将全场最高的9.1分给到了他。根据统计,从上赛季到现在,德布劳内总共35次参与进球,包括14球21助攻,这个数据冠绝英超。

上赛季,虽然曼城未能夺得联赛冠军,但德布劳内凭借20次助攻的恐怖表现揽下了英超官方和PFA两项赛季最佳荣誉,新赛季曼城想要争冠,德布劳内的发挥依然至关重要。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