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续约妖星至2025年!祖父外公皆是曼城名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同队内18岁小将汤米-多伊尔续约4年,新合同到2025年。

续约后多伊尔表示:“我把曼城视为自己的家,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很多年了,拿到新合同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显然,和曼城签下新合同我丝毫不会犹豫,现在一切问题都已经解决,我很开心,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今年18岁的多伊尔有着纯正的曼城DNA,他在8岁就加入了曼城青训,在去年10月联赛杯曼城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他完成了自己的曼城一线队首秀。

多伊尔的爷爷和外公都是曼城的名宿。他的爷爷麦克-多伊尔总共为曼城出战过570场比赛,打进41粒进球,帮助曼城拿到了8座冠军;他的外公格林-帕多则为曼城出战了305场比赛,拿到了4座冠军,同时帕多还是曼城队史首秀最年轻纪录的保持者,当时只有15岁314天。

在1970年曼城2-0战胜西布朗拿到联赛杯冠军的比赛中,多伊尔的爷爷和外公各进1球,两个人在曼城做了11年的队友。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