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球迷为瓜帅吵翻天:下课吧!瓜帅被高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被里昂淘汰出欧冠,主教练瓜迪奥拉面临的压力在增大。

在曼城球迷当中,已经有两派意见,一派依然坚定支持瓜迪奥拉,但另一派则呼吁瓜帅下课。在推特上,“佩普下课”的标签下,不少球迷表达了这种看法。

“我知道佩普给了我们一些美好的回忆,但事实是,他花了那么多钱,依然搞不定后防线的问题。别说拜仁了,他连里昂都拿不下,也许我们输球是好事,否则会被拜仁羞辱。”

“感谢佩普-瓜迪奥拉带来的那些美妙回忆,但是时候走人了,佩普下课。”

“在巴萨他带的是一支现成的球队,在曼城花了那么多钱买人,结果呢?瓜迪奥拉被高估了,佩普下课。”

“他继承了巴萨黄金一代,去拜仁接手的又是三冠王阵容,到曼城花了13亿英镑,却始终进不了欧冠四强。这人是个假货,把他扔到一支没钱的球队,看看他怎么办。”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