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战术遭批:关键战保守变怂了 变阵自废武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批评瓜迪奥拉,不该在如此关键的欧冠对决中更换战术。

面对里昂,曼城本场开局时放弃433,变阵352,使用了三中卫体系。防线人数增多,但边路的创造力下降,马赫雷斯、大卫-席尔瓦等人开场坐了板凳,B-席尔瓦和福登没得到出场机会。

费迪南德批评说:“瓜迪奥拉必须反思自己的用人,以及阵型的改变。”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都被拿下了,而当马赫雷斯出场后,他们看起来好多了。”

“高位防线是自杀式的,这是他们失败的关键,太幼稚。”

前曼城门将乔-哈特说:“也许曼城过于保守了,他们本该采用一种不同的打法。”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评论说:“当里昂主帅看到曼城开场的布阵,一定会很高兴。只有当下半时马赫雷斯替补出场,曼城变回433时,他们才看起来像是那支瓜迪奥拉的球队,在那之前,非常奇怪,比如凯尔-沃克在边路有这么多横传球,因为他没有往常习惯性的传球点。”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