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总有一天 我们会打破困局进入欧冠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1/4淘汰赛,曼城1-3里昂出局,赛后瓜迪奥拉分析比赛,他直言曼城迟早会进入欧冠4强的。

瓜迪奥拉表示:“总有一天,我们会打破困局进入欧冠半决赛的。在这场比赛最初的20分钟、25分钟里,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进攻空间。”

“下半场还不错,我感觉我们踢的更好,但在这样的而比赛中,那你必须做到完美。”

里昂第二个进球过程中,可能对拉波尔特有犯规,对此瓜帅表示:“我不想谈论这些情况,因为这看起来会显得我是在抱怨。我们做了很多不错的事,但远远不够。关键时刻,我们总是犯错。我们一直在寻找进攻空间,但没有找到。”

对于打丢空门机会的斯特林,瓜帅表示:“当时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扳平比分才能进入加时赛,但是对手打入了第三球,比赛结束了。我们创造的机会其实比对手多。”

“我感到很失望,现在我们会开始休假,等到球员再次归队后,我们重新战斗。有时候我们必须打破进入欧冠四强的壁垒,过去几年里球队本应进入欧冠四强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实现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