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B席:曼城欧冠对里昂不能大意 轻敌肯定就会翻车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4决赛,曼城将对阵里昂。各方如今都非常看好曼城晋级,不但如此曼城也是如今的冠军大热门。曼城大将B席在接受采访时则提醒全队,需要谨慎对待里昂,在欧冠赛场,任何冷门都可能发生。

B席说:“事实是利物浦已经出局了,皇马也出局了,但是这并不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容易,如果那么想就大错特错了。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踢,保持专注。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难。所有在里斯本的球队来到这里,都是因为他们配得上晋级。我们需要发挥出最好水平,赢得比赛,努力进入最终的决赛。”

“我曾经和里昂踢过很多场,上赛季我们也和他们交过手。比赛不容易,两场小组赛我们都没赢,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不只是里昂,所有的法国球队都善于身体对抗,身体强壮,而且这又是单场决胜,很难预测。比赛会很艰难,我们要尽可能的做好准备,里昂淘汰了尤文图斯,所以对阵他们不会容易。这和对阵皇马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他们的风格不同,球员也不同。”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