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炮轰英超列强!曼联花钱少吗?西甲嫉妒英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赢得上诉,欧战禁令解除,压抑已久的瓜迪奥拉突然爆发了,向英超各豪强甚至西甲主席开炮。 

“别到我们背后议论,那七八家俱乐部。”瓜帅说,“我们的声誉受损了,那些指责都是不真实的,人们应该承认这一点,该抱怨的是我们,但我们没有。人们说我们作弊、撒谎,很多次了。”

“我知道对于一些大俱乐部,特别是利物浦、曼联、阿森纳,我们的存在让他们不快,但他们必须了解,我们配得上与他们竞争。”

“所有的这些俱乐部,阿森纳、切尔西、莱斯特城、狼队、曼联、热刺、利物浦、伯恩利,我知道他们想要五个名额,但别在背后风言风语。”

“过去十年我们花钱是比之前多,但30年前,温格也花钱,现在他成了财政公平规则的完美捍卫者了?那么阿瑟内,你该清楚曼城的做法是正确的。”

“弗格森的曼联花了很多钱,切尔西开始赢得联赛时,他们花钱比任何人都多,巴萨和皇马花了很多钱。”

“还有特瓦斯(西甲主席),这家伙一定是嫉妒英超,他听起来就像个法律专家似的,也许下次我该问他们应该去哪个法庭找哪个法官。他该担心的是西甲的事情,西班牙那些‘完美’判决还少吗?下赛季我们要打欧冠了,特瓦斯先生,因为我们没做错什么。”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