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拜仁官方提前放出萨内签约照 删除后向曼城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拜仁将签下曼城边锋萨内,这已经不是秘密了。如今一切尘埃落定,只差最后官宣。拜仁方面也闹出了乌龙,俱乐部阿拉伯语官网放出了萨内签约的照片,社交媒体上也曝光了很多签约照,最终拜仁方面还为此向曼城进行了道歉。

拜仁阿拉伯语官网放出了萨内的签约照片,但半个小时后,该网页就被删除。《图片报》则曝光了一张萨内在拜仁的照片,他在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的办公室内微笑,心情非常好。社交媒体上,萨内签约,穿拜仁球衣定妆照以及举着拜仁球衣和几位拜仁大佬合影的照片也满天飞。而拜仁方面还未正式官宣,显然照片提前曝光有些不妥。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对照片泄露一事很不高兴,他们原本并未计划今天官宣,但在“泄露事件”后,拜仁已在考虑尽快官宣的可能。不但如此,由于照片提前泄露,拜仁方面还向曼城道了歉。虽说闹出了个小乌龙,但拜仁官宣签下萨内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