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圭罗谈绝杀QPR:有蒙的成分 进球前在挠蛋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英超2011-2012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圭罗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关键进球,帮助曼城3比2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惊险地捧起冠军奖杯。近日阿圭罗在《太阳报》的Youtube频道中表示,进球前他除了挠自己的蛋蛋,什么事都没做。

“那场比赛我什么也没做,我整场比赛都在挠自己的蛋蛋!在那粒进球之前,我除了身后挨了一脚之外,真的啥也没做。”

“我发誓,伙计们,我当时没想那样射门,我瞄准的根本不是那个位置。如果我真的像自己预想中那样射门,球就会撞到后卫身上,那就没有那粒进球了。但幸运的是,我破门了。”

乔伊-巴顿因肘击特维斯被罚下,而离场之前他又踢倒了阿圭罗,对此阿圭罗说道:“他说他被罚下不公正,但是他肘击了特维斯!幸运的是,我在那里保护了特维斯,以同胞和朋友的身份。但你真应该看看巴顿是怎么踢我的。”

“看看他的脸,他是个疯子!他狠狠地踢了我一脚,看起来像个杀人犯。每个人都应该照照镜子,瞧瞧自己的脸是什么样子。孔帕尼和纳斯里都为我挺身而出,你可以看看当时的录像,特维斯和我都倒在地上。”

“我看得出巴顿在冲我大喊大叫,但他说的话我一个字也听不懂。那个时候我的英语很差,我只会说‘你好’,‘再见’,‘你好吗’,‘我很好’之类的话……他对我说了许多话,但我不懂他的意思。”

“但是,嘿,我们再看看克里希!为啥他不帮我呢?克里希,做点什么,至少问问我怎么样了。看看巴顿,疯疯癫癫的。我知道队友们都在保护我,我身边有很多硬汉,孔帕尼,哲科,德容,还有巴洛特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