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媒:瓜迪奥拉亲邀米兰中场 违约金5000万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已经给米兰中场本纳塞尔打电话邀请加盟,而本纳赛尔可能和米兰有价值5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这位22岁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曾当选非洲杯最佳球员,去年夏天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从恩波利转会来到AC米兰。本赛季,本纳塞尔已经开始在意甲联赛中崭露头角,并多次与巴黎圣日耳曼产生传闻。而法国媒体RMC体育声称,曼城已经带着巨大的决心,希望能迅速敲定这笔交易。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试图让本纳塞尔相信自己未来的计划,即使曼城因为违反财务公平规则而被排除在欧战之外。

该媒体还表示,本纳塞尔的合同中有一项价值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这似乎从是意大利媒体那里得知的新信息,这可能也是米兰愿意接受的价格,因为仅仅过了一年他们就可以赚到一大笔钱。而本纳塞尔本人对英格兰也并不陌生,他曾在阿森纳青年队度过一段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