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曼城后卫:对美国警察心存恐惧 害怕他们夺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据BBC消息,前曼城后卫、现皇家盐湖城球员内达姆-奥诺哈(Nedum Onuoha)谈到了关于美国警察暴力执法的事件,其认为自己在美国的生活并不安全,也害怕警察会夺去自己的生命。

奥诺哈出自于曼城青训,曾在桑德兰、QPR也有过效力,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盐湖城俱乐部,他的家也从曼彻斯特搬到了美国。

对于近来发生的美国警察暴力执法事件,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奥诺哈也谈到了这个话题,表示自己生活在美国也并不安全,他说:“我一直非常警惕自己的行为,以及那些有权有势的人会如何看待我的行为。”

“就我个人而言,虽然我不愿意这么去谈论他们,但是我对警察有一种恐惧和不信任。我从来没有在外出时感到百分之百的安全。”

“我喜欢住在这个国家,但它也有另一面。在英国我更放心,因为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它可能不会是致命的,但在这里,因为某种权利,经常发生一些因为争吵而丧命的事情。无论我走到哪里,我总是很清楚这一点。如果涉及到任何形式的暴力,一旦警察误解了我的意思,生命就可能会被夺走,我每一天都有这种感觉。也不只是我,还有其他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