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赫雷斯;刚加盟曼城时表现不太好 现在找回自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马赫雷斯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谈到自己刚加盟曼城时遇到的困难,他承认自己没有像球队预想的那样快速发挥作用。

曼城在2018年7月花费6000万英镑从莱斯特城签下了马赫雷斯,人们对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有很高的期望,但来到蓝月军团之后,这位英超冠军球员并没有立即拿出好表现。

虽然随队赢得了一些荣誉,但马赫雷斯并不总是能够进入首发名单,不过本赛季他的表现好得多,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37次,打进9球并送出了14个助攻。

马赫雷斯说道:“我并没有像他们认为的那样迅速地成为改变比赛的那个人,显然他们没有时间等我,因为我们有20名球员,每一个都是顶级球员。”

“我坐在板凳上,其他球员都在拿出好表现,所以我很难回归首发阵容。然后在赛季末段我回归了,踢得不错,而本赛季开局我的表现完全不同。现在,当瓜帅让我上场时,我也踢出了好表现,所以也找到了自信。”

谈及新冠疫情,马赫雷斯说道:“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你会意识到你拥有多么美好的生活。你必须热爱并享受你所做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