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瓜帅和一名帅风格相似 想和丁丁比助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城后卫本杰明-门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曼城后因为频繁受伤并未展现出真正的自己,认为德布劳内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此外,门迪还谈到了瓜迪奥拉、贝尔萨以及英超重启的话题。

1、谈瓜迪奥拉和贝尔萨

在我2017年转会曼城的时候,贝尔萨告诉我去追随瓜迪奥拉,我接受了他的建议。在我看来,我认为他俩的风格是相似的,踢的是一种类型的足球,都喜欢对足球的控制,当球队丢失球权时,会给予对手高强度的压迫。

尽管他们非常相似,但也有不同之处。瓜迪奥拉执教过巴萨、拜仁,始终在执教大的俱乐部,并赢得了很多冠军。贝尔萨执教的球队没有那么顶级,但是他的工作也很棒,他对我帮助很大,我们现在还保持着联系。

2、曼城球迷还没有见识到真正的门迪

就我个人而言,如果说我在曼城表现得很好,那显然是自私的说法,我想去努力做一些事情,但因为我的伤病原因没有做到,对于关注我的球迷而言是一种遗憾。

我想向他们展示我自己,去证明为什么曼城把我带到了这里,现在,我正在努力恢复到最好的水准,每天都追求进步,给曼城带来真正的本杰明-门迪,我相信那一天会到来的。

3、谈德布劳内

有时我会和德布劳内交谈,告诉他“当我达到100%的状态时,我们两人会比一比助攻”,他现在是国王,处于最顶级的水准,但正是因为这一点才会更加的去追求卓越,今年,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充满了斗志。

4、谈英超重启

我已经时刻准备着,在等待着曼城的工作人员的召唤,告诉我什么时候训练,什么时候恢复比赛。我们在等待,同时也遵守着规则。空场比赛不会是最好的方式,因为这样踢比赛很困难。但是我们仍然要比赛,所以我们等待,我希望他们会尽一切努力来保护好球迷,如果足球回归,那我们就准备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