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天王愿意续约 但前提是欧战禁令上诉成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据进球网的曼城随队记者Jonathan Smith透露,德布劳内目前对与曼城续签新约持开放态度,但前提是曼城的欧战禁赛上诉能够成功。

德布劳内与曼城当前的合同2023年夏天到期,曼城今年2月被欧足联处以两年的欧战禁赛,但曼城之前正式提起申诉,体育仲裁法庭已定于6月8日审理上诉,该案预计审理3天,有望在6月10日或者11日出结果。

德布劳内本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年的欧战禁赛的确有些过长,但曼城已向球员表态,有信心上诉成功。

虽然德布劳内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但据接近他的身边人士透露,这位比利时国脚愿意继续留在曼城效力,他的家人也已在曼彻斯特安家。

大卫-席尔瓦今夏离队后,德布劳内有望被任命为曼城队长。他2015年8月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从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