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德布劳内是现象级球员 遇过最强对手是C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佛罗伦萨中场卡斯特罗维利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自己从小梦想为紫百合效力,并承认自己很崇拜德布劳内。

本赛季,23岁的卡斯特罗维利刚刚迎来自己的意甲处子赛季,他的表现很不错,24次出场打进3球并送出了2个助攻。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说道:“我从小就梦想穿上佛罗伦萨10号球衣,安托格诺尼真的树立了榜样,能够拥有他在球队的教练团队之中真的是一大幸事,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在训练中看到他。”

“伊亚尼奇想要我变得更有效率,为球队奉献更多助攻和进球。训练结束后我经常留下来和教练一起加强我的射门。我从里贝里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已经赢得了一切,但仍然想要每天进步,他是一个非凡的人,一个非凡的球员。”

被问到意甲和国外哪名球员给了自己最大的激励时,卡斯特罗维利说道:“我经常看英超,我认为德布劳内是现象级的球员。我希望每一年都变得更强,就像他一样。我遇到过最好的球员显然是C罗,但萨索洛的博加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