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哈特:瓜帅上任时我就很担心自己 结果他真让我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5日讯 伯恩利门将哈特近日接受《卫报》的采访时透露,曼城宣布瓜迪奥拉担任主帅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结果不出意料,他被瓜帅弃用,在几次外租后离开了曼城。

“当时我很担心,俱乐部的许多重要人物都试图让我放心,但我就是有那种感觉。因为参加2016年欧洲杯,我归队比较晚,当我回到俱乐部的时候,瓜帅明确表示我需要在那个转会窗口离开球队,这也是瓜帅的过人之处,他敢于做出决定并能够一直坚持。”

“我并不讨厌他。我们以男人的方式相处,我们都喜欢足球。我确保我们之间有对话,我们谈话的时候,我当然是据理力争。我倾听了他的想法,他认为我的脚下技术不符合他的要求,但他让我离开的原因不仅仅是这一点,我意识到他需要在曼城留下自己的印记,他有自己想要追求的方向,而且执教曼城至今,他确实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不是吗?”

本赛季哈特在伯恩利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对此他说道:“疫情期间的隔离让我意识到我有多想踢足球,我想要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我知道我不会成为皇马的一员。我不认为自己失去了那种能力,但我知道足球世界是如何运作的。我只是想成为俱乐部的重要成员,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他们,这样的渴望在我胸中熊熊燃烧。”

“我要努力回到球队的阵容之中,如果我没能做到,总会有另一个转会的机会。自己在那里生闷气是没有意义的。我仍然是伯恩利的一员,如果你和主帅沟通,你就会获得一些额外的力量。当你做得很好的时候,拥有它是很重要的,而当你处境不佳的时候,它就更重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