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警告:不能轻视皇马 赢了2-1还不能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各大联赛重启提上日程,欧冠赛事也有望在8月恢复。届时皇马和曼城之间,将决出晋级8强的名额。如今曼城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便警告曼城,不要对皇马掉以轻心。

皇马和曼城之间已经踢了欧冠淘汰赛第一回合,皇马主场1-2输给了曼城。B-席尔瓦表示:“你不能轻视欧冠中的任何球队,更不要说是欧冠13冠得主皇马了。没人比他们有更丰富的经验,所以我们不能认为我们已经击败他们了。”

“到时结果依然很开放。当你打皇马这样的球队时,一切都是无法确定的。过去几年里,我就在欧冠中看到了很多逆转案例。比如去年的巴萨,他们首回合3-0击败利物浦,但次回合却被利物浦4-0逆转。”

“曼城客场2-1皇马,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处在进入8强的有利位置。第二回合的比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有出色表现,而且必须保持专注。”

“过去三年里,我们赢过英格兰国内所有的冠军,上赛季我们更是实现了国内赛事四冠王,但是欧冠冠军才是俱乐部想赢的头衔,球员和瓜迪奥拉都想要赢得这项冠军,我们知道这很难,但我们会为之奋斗。”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