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B席谈姆巴佩:他有一些难能可贵东西 会成世界最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日前,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对于前摩纳哥队友姆巴佩,B席认为姆巴佩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关于本赛季

贝尔纳多-席尔瓦说:“这是一个特殊的赛季,这个赛季的成绩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直到12月或1月份,我们才意识到不会赢得联赛冠军。”

关于曼城

“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但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意识到这支球队有多么与众不同,主要是因为这只是一群很有趣的孩子。”

“这支球队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害怕任何球队,我们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战胜巴黎,多特蒙德,托特纳姆热刺或者其他小球队。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无畏无惧,我喜欢现在这支球队。”

关于姆巴佩

“当一个球员像姆巴佩一样特别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他的极限在哪里,但是你知道他身上有一些难能可贵的东西,如果他一直保持努力工作,并且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球员迟早会不断前进,并且会成为世界最好的一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