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席尔瓦:瓜帅几乎从不休息 受他影响我也想做教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近日曼城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自己对瓜迪奥拉的印象等相关话题,他表示:瓜帅几乎从不休息,受他影响我将来也想做教练。

关于自己的未来

大卫-席尔瓦:“我喜欢向前看,我在曼城十年了,已经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该告一段落了,但曼城永远都会在我心里,从第一天开始,这里的人们对我就非常好,他们非常尊重我,现在我的家庭和我想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关于自己转会的去向

大卫-席尔瓦:“现在一切都暂停了,没有什么消息,我的朋友们总是给我发信息,告诉我哪家俱乐部要签我,他们知道的比我都多,我在等待这件事最终能有一个结果。”

关于本赛季欧冠

大卫-席尔瓦:“现在感觉有点怪,我们必须等待看接下去赛事怎么安排,我们会努力拼搏,希望我们能赢。”

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大卫-席尔瓦:“在瓜迪奥拉手下,让你可以获得提升,他几乎从不休息,总处于一个工作状态,瓜迪奥拉的战术并不死板,有时球员需要在场上做出自己的决定。瓜迪奥拉对对手总是有很好的洞察力,能知悉他们是如何的进攻和防守,他们的弱点和长处,所以可以说瓜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瓜迪奥拉对自己的影响

大卫-席尔瓦:“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比如如何研究对手球队,如何给队员授课,以及所有的战术等,受他影响我将来也想做教练。”

关于曼彻斯特这座城市

大卫-席尔瓦:“作为一名球员,选择在曼彻斯特踢球几乎是完美的,这里的生活也非常安静,唯一的缺点是它的天气(笑)。”

关于英格兰的足球风格

大卫-席尔瓦:“西班牙球队的战术水平很高,之前英格兰球队强调身体素质,但近年在战术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如果他们继续聘请国外的高水平教练执教,那我们将来一直会在欧洲俱乐部比赛的决赛中看到英格兰的球队。”

关于自己2008年随西班牙队欧洲杯夺冠的经历

大卫-席尔瓦:“阿拉贡内斯当时拥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队,第一次参加欧洲杯的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的,我们表现出色,然后也有一点点运气,最终夺冠的经历令人难忘,我们很高兴给整个西班牙带去喜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