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上诉禁令下月审理 曼联或争英超第5进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8-10日,曼城反对欧冠禁赛2年的上诉将在体育仲裁法院进行审理。

曼城曾希望5月举行听证会,但冠状病毒的爆发令听证会推迟到6月。目前尚不清楚是在法院进行视频或是亲自到场进行。能否推翻裁定尚无定论,但在曼城进入下赛季的欧冠抽签之前,必须做出明确裁决。

如果法院判决维持禁令,英超第5将有机会进入欧冠。但曼城有信心推翻禁令,《镜报》援引俱乐部一位消息人士说,曼城极力争取上诉成功。

欧足联在2月因严重违反财务监督规则以及拒绝与调查人员合作而对曼城做出禁令,曼城被指控欺骗欧足联以符合财政公平竞赛规定。在因泄露内部电子邮件和文件引发调查后,欧足联还对曼城处以3000万欧元罚款。欧足联认为曼城高估了赞助收入,并掩盖了与阿布扎比财团相关的交易收入来源。

曼城的禁令不仅给英超第5带来机会,也令内部引发动乱。队中核心德布劳内此前表示,如果曼城未能推翻欧冠2年禁令,他可能会离开球队。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