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脑获赞:英超最佳外援之一 他将名垂青史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8日讯 近日前英格兰球星希勒在《太阳报》专栏中撰文,称赞了大卫-席尔瓦在英超的建树。他表示席尔瓦是英超历史上最优秀的外国球员之一,英超复赛后,如果他只能在空荡荡的球场里上演告别战,那将是令人万分遗憾的事情。

“当我们谈论给英超增光添彩的最优秀外籍球员时,大卫-席尔瓦就算不是最好的,也是最好的之一。”

“其中有阿森纳的蒂埃里-亨利,曼联的埃里克-坎通纳,还有席尔瓦在曼城的队友塞尔吉奥-阿圭罗,但毫无疑问,这位西班牙球星也属于这一行列。”

“他可能没有进很多球,但我认为任何看过他过去十年比赛的人都不会低估他的水平。不欣赏席尔瓦的能力和他为曼城所做的一切是不可能的。”

“凭借四次英超冠军和两次足总杯冠军,他将作为曼城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名垂青史。但他不仅为俱乐部赢得荣誉,也为英超带来了自己的风格。”

“别忘了,他还代表西班牙出场超过120次,并在此期间赢得过一次世界杯和两次欧洲杯。”

“如果我们的联赛重启,而他在空荡荡的球场里告别,那将是多么遗憾的事。希望他能踢完最后9场联赛,但遗憾的是,球迷们无法对他贡献的一切表示感谢,并与之道别。”

加载中...